站務

關於跳船


最近呢,Movabletype出了3.0版,新的收費和授權方式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,然後除了罵成一堆之外,許多對MT不滿意許久的人也紛紛決定在此時改用其他的Blog平台。我是用藝立協的免費(目前)MT服務,其實我也想過是不是該跳船到其他地方,MT用了一陣子,覺得界面還是有待改進。後來看到了篇文章"為什麼該用 Blogger.com (而不是個人新聞台)",於是就去試了試Blogger.com的服務(現在Google是幕後老闆),果然五分鐘就生出一個網站,界面看來相當方便,基本上是可以把個人新聞台給打死了,只是相較於MT功能還是稍有限制。

其實我想到的是,寫blog本來就應當像Blogger.com這樣的簡單方便,花一堆心力去架站安裝軟體調來調去,實在是麻煩又浪費時間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對電腦很熟悉。

至於要不要跳船,就再說了。

留言

  1. sina的也不錯,也許只要兩分鐘:P
    blog.sina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身份若沒有Google帳號或其他網路ID,請使用名稱/網址的方式留言,網址可留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