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務

關於這個blog


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,我這個blog也玩了一年又一個月多了,我想新的一年還是會繼續寫下去,但或許這是試著給這個blog一點定位的好時機。

其實,我不知道我寫的這些東西到底是要給誰看的,大都是寫得隨意,沒什麼耐心去磿裏面的文字,磿裏面的內容,甚至也不在乎話說的清不清楚,而且當然,一點也不專業。我沒有電影專業的素養,其他的人文涵養更是十分欠缺,純粹是一個喜歡看電影常不務正業的上班族,寫給自己看的自說自話。

當然我的新年新希望,是希望我能更有熱情的去充實自己,讓自己成長,也希望能多少反應在我寫的文字裏。

所以....這不是一個電影專業網站,我寫的也大都稱不上影評,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感想和意見,認同或不認同都好,反正不用看的太嚴重,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。


留言

  1. 沒稿費可拿、純為興趣而寫的東西,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批評吧(而且比我的一行文還短....)。
    總之,祝今年選片精準,一個地雷都不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是因為別人的批評才寫這些的
    本來想著今年要拿這個blog怎麼辦,然後就不知不覺就寫成好像在辯解什麼似的...:Q
    其實是想提醒自己的不足,調整一下來年的寫作角度和方向。

    總之,感謝楊公的祝福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当然是给我们看的啊:)

    很喜欢你这里的文字,喜欢你对电影的理解和评论,也喜欢这样的自说自话,并继续期待你2005年的写作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身份若沒有Google帳號或其他網路ID,請使用名稱/網址的方式留言,網址可留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