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

新天堂樂園DVD&原聲帶

前兩個星期去香港,在中環的H.M.V.買到了肖想很久的一區新版《新天堂樂園》DVD,售價港幣173元,約600-700元台幣,還滿便宜的。會想買這版本主要是因為其中有收錄兩小時的版本,在導演版到處都是的今天,買兩小時版變成一件不太容易的事。

關於DVD的圖片和介紹,可以看看DVDBeaver的這篇版本比較

不論音質畫質,這套DVD感覺比想像中的還陽春,包裝是最最普通的DVD盒夾封面封底,打開連內頁都沒有,碟片因為是雙面雙層DVD18的規格,所以上面完全沒有印圖案,就完全是和裸片一樣。DVD內容除了收錄三小時和兩小時版之外,附加內容就只有預告片而已。

其實感覺不太有收藏價值....XQ

另外前兩天在唱片行看到這部片又有新版的原聲帶發行了,之前完整版上映時極光音樂就出了一版多加了一首曲子的版本,如果有舊版的CD,其實新版不太值得買。但是這次又再新出的版本竟然足足多加了九首曲子,據我在唱片行大略試聽的印象,之前舊版沒收的一些配樂這次應該都補全了,可能連完整版才有的配樂也一併收錄進來,而且號稱母帶重新數位處理。可能是目前本片原聲帶的究極版本,不過要價近五百元(好像比之前新發的那版便宜)。


附上網路上找到可能的曲目圖片。



不過我還沒買...

補充:實際CD的圖案不同,曲目一樣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