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未來兩個月的電影檔期

TPBO找了找未來兩個月台灣院線會上映的片子,列出我可能有興趣上戲院一瞧的部份做為備忘。

3/16 《薄暮之光》(Lights in the Dusk) ,郭斯利馬基的片子,應當值得一看。

3/23 《黑眼圈》,蔡明亮是必看(會來新竹)。《幸福的三丁目》之前看過了。《芭樂特》(Borat)的趣味我覺得我可能無法領會。

04/06 《琳達!琳達!》是金馬專題導演山下敦弘的作品,會來新竹放,就看吧!《黑書》(Black Book)是保羅范赫文回去荷蘭拍的,評價好像不差,但可能會等DVD。

04/13 《扶桑花女孩》也是金馬影展放過的作品。《維納斯》(Venus)可以看看彼得奧圖是否真值得一座奧斯卡。《玫瑰人生》(La Môme)是柏林參展片。

04/20 《索命黃道帶》(Zodiac)是大衛芬奇的新作,目前在美國評價非常好,必看。《武士的一分》是山田洋次的又一部武士片,必看。《戀愛夢遊中》(The Science of Sleep)列入侯補。

04/27 《羊男的迷宮》(Pan's Labyrinth),金馬影展以及入圍奧斯卡超熱門奇幻鉅作,必看。

05/05 《蜘蛛人3》(Spider-Man 3),必看。

留言

  1. >> 3/23 《黑眼圈》,蔡明亮是必看(會來新竹)。
    請趕快跟怡君聯絡, 買預售票會便宜一點呦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身份若沒有Google帳號或其他網路ID,請使用名稱/網址的方式留言,網址可留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