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唸

金馬購票完成

開放單場票購買當天我就劃完了,如之前趕片計劃所示,一場沒劃到,其他都順利完成,昨天也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拿到票。

我覺得,網路劃位還滿爽的,不用出門,滑鼠點一點就完成,過程也沒碰到什麼問題。如果明年買套票擁擠的情況可以改善,那未來告別年代售票也是好事一椿。

不過沒買套票的壞處是,週末場次都選不到好位子,算了。

本來之前還說今年要休息的,現在買了七場票雖然是比往年少了一點,但也稱不上休息。想來我是沒法辦說停就停,若真的不看電影了,大概也是不知不覺之中越看越少,若哪天本站停止更新,比如說超過半年以上,才能真的說是休息吧!

其實這事很簡單,要是哪天我著迷在其他事情上,比如說加入同事行列跑去玩魔獸,或是跑去玩模型,或是開始拼命加班或是養小孩(誤),大概就真的可以暫別了。

期待那一天的來臨...(?)

留言

  1. 好好哦~你有買到票!! 我買不到啦 >.
    以前對金馬影展都沒啥興趣!
    我是因為之前系上有公告,說是要邀請去看試映片
    當時看到片名,心想應該又是個….勵志片叭啦叭啦之類的鬼東西吧….
    最近正好有一個的報告要做,想不出來啦,乾脆就找同學一起去看看好了。
    到現場才知道是一部電影有三段故事(劇情片+紀錄片+劇情片)
    哇賽…這個有不一樣哦!!
    再看看導演卡司讓我更覺得妙!! 有拍國士無雙的導演耶~
    厚…那片真的超級好笑到不行…整個會讓翻肚的那種!! ^+++++^
    來來來!! 講解一下三段故事內容吧!

    第一部
    完完全全就是陳映蓉導演的電影風格,
    非寫實還有各種特效,讓我的視神經,跳來跳去(好像是在玩雲宵飛車咧)
    再加上阿KEN的搞笑演出,讓這部電影的開場就充滿驚訝!!全場笑到翻肚。
    第二部
    是一部紀錄片(最近這幾年紀錄片超盛行的) @.@ 這段在紀錄…一段長遠的感情。
    從主角的初戀、未婚懷孕、結婚、離婚接著勇敢的走出悲傷。
    現在社會中,這些問題層出不窮,唉…總覺的感情怎會變的如此的脆弱呢
    電影裡每個心情每個畫面都好深刻,很沉很重的心情,尤其是在其中一幕大叫,讓我感動到疙瘩全都掉滿地。
    第三部
    是在說一個女生因為男友很愛衝浪,由被動的在岸上等待的角色轉變成積極參與衝浪的女孩也因為衝浪,讓這男孩、女孩彼此覺得這段感情,似乎需要新定義!!
    女孩並沒因為失去了感情,就放棄衝浪! 反而更獨立堅強的去追尋她所要的其中有些經典的對白還蠻好玩的,例如,高潮要男生給呢?還是可以自己尋找等.

    走出試映會後,我的心情像洗三溫暖,冷熱加叉
    我跟我的同學都蠻喜歡這三位導演,
    他們各自找到一個不一樣的幽默、表現方式
    來點出女生的堅強及解決問題能力!!
    但有一個地方還是要提醒一下…
    有沙文主義的男朋友,千千萬萬別帶進去看阿!!
    相信我…
    超推這部的啦!!呵呵~ 歹勢哦!!落落長寫了一大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
    你看的是哪一部片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貌似是《她‧Just Do It》。
    然後麻煩alfredo幫這段爆料文反白處理一下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搞定(吳小朵請不要介意)
    之前沒反白過,還研究了半天...
    不過我寫的文章也常常透露劇情...: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套票話位也是爛位沒得選2007年11月22日 中午12:38

    用套票劃位,也不見得有好位子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身份若沒有Google帳號或其他網路ID,請使用名稱/網址的方式留言,網址可留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