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Wanted預告片滿爽

來換個心情好了。

前兩天在apple網站看預告片的時候,看到Angelina Jolie的新片Wanted(2008)的預告,感覺...很爽啊!以下附上youtube的影片,不過還是推薦apple網站高畫質的版本

情節很簡單,男主角James McAvoy原本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一天突然超級美女Angelina Jolie出現在他身邊,告訴他其實他的父親是一位超級殺手,而他的身體也流著殺手的血液。於是James McVoy被帶入神秘的殺手組織,繼承他過世父親的工作,並學會了所謂Bullet Curving的神技。雖然這情節很B,但各位有沒有想到《駭客任務》(Matrix)?然後看到所謂的Bullet Curving和一堆神乎其技的超人動作,又讓我想到《重裝任務》(Equilibrium - 2002)。子彈亂飛又讓我想到《史密斯先生》(Shoot 'Em Up - 2007),而且據說這片也是漫畫改編的。

這預告片抓住兩個重點,一是滿足男人(男孩)成為超級英雄的浪漫夢想,另一個就是這部片的編導看來完全知道重點在哪,當然就是超級女神Angelina Jolie,不像Matrix裏Carrie-Anne Moss出場後就逐漸變成陪襯Keanu Reeves的花瓶,Angelina Jolie的性感火辣和神秘致命的魅力似乎完全成為電影的重要命題,她和James McVoy之間的愛恨情仇看來是影片推展的重點所在。當然James McVoy也很棒,前兩天才看了《贖罪》的DVD,對這部片大為驚喜,而我第一次認識的James McVoy也表現的很棒。他那股親切純真又古典的魅力看來很有機會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。

Wanted的導演是Timur Bekmambetov,就是《決戰夜》和《日巡者》的導演來到好萊塢的第一部片。從預告片看來和一般好萊塢片沒什麼兩樣,大概被某種程度的好萊塢化了。但也許可以期待本片在影像和剪接上的風格會有些特色。

要不要去看首輪呢?看到時影評捧不捧場了。

本片北美下週6/27上映,台灣要等到8/8,中文片名《刺客聯盟》,好爛的譯名。

留言

  1. Angie在EW的最新專訪
    談到她對wanted裡的角色的看法:
    http://www.ew.com/ew/article/0,,20205854,00.html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身份若沒有Google帳號或其他網路ID,請使用名稱/網址的方式留言,網址可留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