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務

[公告]本站3/16~4/6資料遺失(已救回)

本站使用的主機商TotalChoice Hosting在上個月時將本站更換至新的Server和ip,但並沒有通知我。直到兩天前開始無法連線,我聯絡主機商後才得知這情況。

雖然在更改DNS設定後恢復了連線,但新的server只有更新到3月中的資料,之後的資料應該是留在舊的server上。

經過不斷地線上聯繫之後,確定無法找回三月中到四月初的備份,所以目前只能手動把硬碟裏的文章存檔重新貼上,但這期間所有的迴響確定無法復原。(雖然應該不是很多篇,我記得有幾篇海角七號小吵架的回響,還有貧民百萬富翁,其他記不得。)

雖然很不爽,但懶得再跟主機商抱怨了。

資料遺失的日期應該是從3/16(移機日)到4/6早上,對這期間在本站留言的朋友很抱歉,我以後會想辦法定期備份資料,減少意外發生所造成的損失。

2009/4/10 補記:

後來經由Google頁庫存檔和Google Reader的存檔,找回了所有遺失的迴響,剛才已經手動回復(除了一些過時效的廣告留言之外)。目前無法回復的只有後台留言的ip紀錄,以及文章點閱數。(這些不太重要)

另外因為回復時的不小心,之前忘了補回自由大道那一篇,所以救回來文章的網址和之前不一樣,也暫時先這樣了。

2009/4/10 晚上補記:

剛才又調了一下文章網址,應該是和以前一樣了。

留言